竝藤環保企業社專業消毒除蟲
除白蟻專家,除白蟻公司推薦,除白蟻公司評價,專業消毒除蟲,台北除白蟻公司,除蟑螂專家,除蟑螂費用,除蟑螂公司推薦,除蟑螂公司評價,專業除蟑螂公司,噴白蟻藥可以維持多久,蟑螂怎麼做才有效,蟑螂有辦法根絕嗎
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除白蟻專家 台北除白蟻公司 除白蟻公司推薦 除蟑螂專家 除蟑螂費用 專業除蟑螂公司
 


HOME > 台北除白蟻公司
相關消息
 
日期
主旨

台北除白蟻公司

台北除白蟻公司噴粉滅治白蟻時,應注意如下幾點:

1.台北除白蟻公司噴藥時,應盡量使管口朝上或平噴,使噴出的藥粉呈霧狀,均勻散落在每頭白蟻身上;如需向下噴射時,噴一、兩下後,應將噴嘴朝上仰一下,以防止藥粉阻塞管口。爲讓白蟻能夠按原狀繼續活動,用于噴藥的蟻路不要挑開過多。除白蟻公司噴藥人員要戴好安全防毒口罩,噴藥後應及時用肥皂水洗手,並把剩余藥物保管好。

2.除白蟻公司施藥時將藥粉噴在蟻巢內或蟻路、分飛孔和被害物上,除白蟻噴藥點越多越好,但每個噴藥點的噴藥量不要太多,每點噴2-3下即可。

3.台北除白蟻滅治效果的檢查在噴藥後一個月左右進行,檢查時若未發現白蟻活動,說明白蟻已死:若仍有部分白蟻活動,則需補噴藥粉。